|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深圳市宝嘉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汽车膜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进口深圳ATO纳米陶瓷前档隔热膜|汽车防爆隔热膜|0干扰无金属
美国进口深圳ATO纳米陶瓷前档隔热膜|汽车防爆隔热膜|0干扰无金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4454美国进口深圳ATO纳米陶瓷前档隔热膜|汽车防爆隔热膜|0干扰无金属 
品牌: 宝嘉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303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5 13:44
  询价
详细信息
  • 产地美国
  • 尺寸轿车单台车(m) (m)
  • 隔热率60(%) (%)
  • 类型隔热膜
  • 品牌宝嘉
  • 适用车型所有
  • 透光率70(%) (%)
  • 型号7060
  • 颜色天蓝色
  • 可见光反射率6(%) (%)
  • 防紫外线率99(%) (%)
前档:陶瓷前挡透光度:70%紫外线阻隔率:99%红外线阻隔率:60% 规格:0.92*30M陶瓷专用前档膜质保年限:质保8年,颜色永不衰退 汽车前挡膜必要性

汽车前挡风玻璃是车内空气生温的主要热源透射区,装贴透明隔热膜后可明显改善车内驾乘环境,同时降低空调的能耗,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对紫外线的高效阻隔,防护系数超过 200 !能有效保护人体肌肤和汽车内饰能历久如新。

汽车前挡风玻璃受外力重击爆破裂后,可使碎片不致飞溅,起到保护驾驶员安全的作用;具备防眩光的作用,对太阳强光或会车时对方大灯的刺眼光线有明显的减弱效果。

豪华车饰至尊享受隔热膜不再是仅仅用于遮光隔热。现在诞生的液晶陶瓷隔热膜满足于那些对于汽车的每一细节都力求完美的尊贵人士。高质量的液晶陶瓷隔热膜正被安装在各种款式的汽车和豪华家居的玻璃上。各种年龄层次的人正发现高品质的冰膜液晶陶瓷隔热膜的技术优势,能为他们的生活增添舒适性和安全性。

液晶陶瓷隔热膜中性外观晶莹剔透,它能与任何款式车辆形成和谐色泽。唯有液晶陶瓷隔热膜如同你的爱车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它是你最佳的选择。 注重驾驶安全与视觉质量,唯有液晶陶瓷隔热膜能够做到更好!
本产品采用太空航天纳米陶瓷为基材,结合真空磁控溅射镀膜高 科技术,整体结构非市场一般防爆膜可比,对提高车辆品味,防 止紫外线照射有重要作用。
1.永不氧化:
采用顶级纳米陶瓷ITO/ATO技术,绝不含任何金属粒子,市面上 很多膜因其含有多种金属粒子,因金属的天然属性容易氧化,导 致车主贴膜后不久膜边因氧化而变色变形,严重影响膜的功能, 使车主花高价购买的隔热膜使用寿命大大缩短。美迪真品质,敢 于承诺,质保永恒,永不氧化。
2.不影响GPS信号:
汽车是高科技的集成者,特别是电子科技的发展,大大扩展了车 的无限功能。市面上的很多膜特别是金属膜隔绝了车内电子信 号,试想一下一部不能使用电子功能的车还能称得上是高档车 吗?隔绝了电子信号的膜能号称高档膜吗?
3.顶级隔热:
车内温度过高严重影响驾乘舒适度,过多的紫外线更会影响人与 车的健康;采用顶级纳米陶瓷ITO/ATO技术,在保证最大的 透光度前提下,实现了高达80%的总体隔热率,紫外线阻隔率更 是达到了99%,率先达到行业最高隔热标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老三维修店 2018-06-28
·深圳市益明实业有限公司 2019-04-18
·深圳锋速物流有限公司 2018-05-28
·深圳市沛才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人才网) 2018-06-25
·深圳市永鹏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2019-04-18
·新航车讯 2018-06-26
·广东卡戈拉司机动车玻璃有限公司 2018-06-30
·深圳市伐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8-07-03
·深圳市安美雅印刷有限公司 2019-04-18
·深圳市摩圣科技有限公司 2019-04-18